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龍崎土雞節推出鳳梨好筍雞饗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龍崎土雞節推出鳳梨好筍雞饗宴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龍崎區農會舉辦龍崎土雞節結合鳳梨好筍季,訂母親節前夕(5/4)在龍崎文衡殿推出豐盛的「鳳梨好筍雞饗宴」,透過龍崎在地著名3位總鋪師席開200桌。
  市長黃偉哲表示,鳳梨和竹筍是龍崎重要的特產,今年的鳳梨品質很好,竹筍的產期從4月起長達8個月,歡迎大家踴躍來龍崎品嚐美味的鳳梨、好筍與土雞。
臺南土雞節及鳳梨好筍雞,今年邀請龍崎在地著名的總鋪師李榮東、黃永順及盧正治等,利用在地優良食材為大家呈上最有在地特色的「鳳梨好筍雞饗宴」,每桌定價6000元,歡迎消費者訂購,訂完為止。
  另外,活動當日也有龍崎「竹你筍利 炭崎龍來」農產業文化活動,現場有農特產青農市集、綠竹筍分級展示、龍崎竹編藝品展示+竹編DIY、鳳梨套圈圈、闖關遊戲通關換鳳梨挫冰及集點消費農特產摸彩活動等趣味活動,土雞產銷班也推出限量300隻16週齡土雞(母雞約3斤左右、公雞約三斤半左右)每隻350元,還有土雞料理教室,土雞推廣試吃活動等。

   
張貼日期: 4/8/2024 2:5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