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4臺南市言論自由日「我主張-新世代的自由」 系列活動熱鬧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4臺南市言論自由日「我主張-新世代的自由」 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市率先全國訂定每年4月7日為「言論自由日」,自2012年起臺南市政府持續舉辦言論自由日相關系列紀念活動,今年臺南市言論自由日以「我主張-新世代的自由」為主題,系列活動於3/25至4/30透過線上與實體裝置展覽以及演唱會等形式,紀念鄭南榕先生爭取100%言論自由的精神。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這次言論自由日活動〈我主張–新世代的自由〉為能讓大眾有更多面向了解言論自由日,特別於臺南文化創意園區設置裝置攝影展並新增微型影展,讓新世代臺灣人理解言論自由日相關重要事件的歷史足跡。展覽時間自4/1至4/30,讓民眾有更多時間能細細品味攝影作品。
      
今年是鄭南榕先生爭取言論自由殉道35週年,臺南市言論自由日亦已邁入第12年;臺南市政府用實際行動落實捍衛言論自由及民主人權,誠摯邀請喜愛音樂影像藝術的全體市民,透過藝術展演等系列活動,近距離感受言論自由的價值。

   
張貼日期: 4/8/2024 4: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