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錄取公告】329青年志工關懷服務焦點活動(錄取180位志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錄取公告】329青年志工關懷服務焦點活動(錄取180位志工)
摘要
時間:103年3月29日(星期六)上午08:30-11:30 ★有登記要搭乘交通車的同學,07:45請至台南二中大門口集合點名!08:00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地點:財團法人天壇老人養護中心(臺南市新化區知義里新和庄22號)

329青年志工關懷服務活動暨全球青年服務日焦點活動

活動名稱:329青年志工關懷服務焦點活動之青年好馬吉

活動時間:103年3月29日(星期六)上午08:30-11:30

★有登記要搭乘交通車的同學,07:45請至台南二中大門口集合點名!08:00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搭乘A車請找林明玲小姐、B車找郭如汝小姐、C車找洪碧涓小姐0911-731399(車次請看下表的錄取名單內有標示),一早抵達二中公園北路的校門口時,請同學各自找本會工作人員報到,以利加快簽到速度!
★不需搭乘交通車的同學,08:30請直接前往天壇老人養護中心(本會工作人員當天須指揮交通車,所以自行前往的同學若比交通車早到,請先在養護中心外面的草皮上靜心等候,先不要進去大廳,以免影響養護中心的長輩休息,造成機構困擾!)

提醒自行騎車前往新化天壇老人養護中心的同學,因為若在googlemap輸入養護中心的地址(臺南市新化區知義里新和庄22號)查詢出來的位置不太對,所以請下載參閱交通路線圖【請點我】,若從中興路往虎頭埤方向騎,會經過國道3下面,過了國道3的高架橋底下,沒有多久就會看到東成醬油會館(養護中心在東成醬油會館前面的那一條巷子就要右轉進去了!)養護中心在知義社區、以前的知義營區(兵營)的方向,沿途會有指標,請特別注意!提醒同學,不要騎超過東成醬油會館,若超過東成醬油會館就是騎過頭了呦!
 

下載:329活動流程【請點我】

329志工錄取名單如下:(惟因應個資法,僅公告志工部分姓名。若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有被錄取,歡迎來電詢問06-2157524分機43)

  

329開幕式09:40-10:20,有一事需要各單位、學校配合!當主持人唱名到**學校時,請同學們揮動學校或系上或社團的旗幟,並呼喊一下精神口號(口號的部分以台南高商為例,例如:南商志工,服務最多!南商國樂,演奏最強!南商熱舞,青春無限!南商儀隊,精彩非凡!臺南高商,熱情如火! YA!...之類的)請各單位、學校各自發揮創意想一個,當天主持人唱名到單位名稱時,請大聲呼喊出來,讓貴賓及養護中心長輩們看見各校同學們的熱情與活力。開幕式時,各單位學校的位置圖如下所示:

有關329活動,未滿18歲的伙伴依教育部規定,需填寫家長同意書,每人寫一張,一定要拿給家長親簽。

下載:家長同意書

請自行列印下來,一早報名時請先繳交給本會工作人員(沒有帶家長同意書的伙伴,恕無法讓你上交通車)

   
張貼日期: 3/20/2014 3: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