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4年第十三屆1919愛走動台南場陪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4年第十三屆1919愛走動台南場陪騎

 


活動日期:103/11/15



  為響應捐助遭逢變故而生活陷困的急難家庭,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主辦、臺南市政府、俊逸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協辦的「第十三屆1919愛走動單車環台大串連-臺南場陪騎」活動,103年11月15日(六)上午7時30分假臺南市林默娘公園停車場開騎。今年基督教救助協會辦理的「第十三屆1919愛走動單車環台大串連-臺南場陪騎」是第6年在臺南舉行,臺南場有將近800位的民眾報名共襄盛舉,臺南市政府顏副市長及基督教救助協會南區廖素敏主任、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都親臨現場鳴笛,為參加的車友及民眾加油打氣。


  此次報名參加陪騎的車友除了可獲T恤(或車衣)與頭巾外,現場還有早餐、點心、打卡禮(單車反光束帶)、祝福禮(MITCH頭皮調理洗髮精)。騎乘結束回到現場後,還有高達兩百多個獎項的摸彩活動,其中頭獎為價值萬元的美利達27段變速自行車。


  今年臺南場陪騎的路程非常「逍遙」,全程21公里,是一趟「安平之旅」。從林默娘公園停車場出發後,沿途經過安億橋、豆花街、海濱自行車道(四草大道)、西濱公路,最後來到國定古蹟安平砲台,再回到林默娘公園停車場。海風、運河、水鳥、古蹟…,非常適合公司同事、親朋好友、家人親子同遊。是一兼具知性、感性、運動及公益的活動,透過此一單車陪騎活動,一起響應社會公益活動,讓愛走動起來,使所有需要幫助的急難家庭能得到即時且需要的救助!

 

   
張貼日期: 11/15/2014 4:1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