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好老師記一輩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好老師記一輩子
好老師記一輩子
老師對於孩子的未來影響深遠,在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位好老師,讓你念念不忘,想對他說聲「謝謝」呢?趁著教師節來到,留言表達對老師的謝意!只要留言並分享,還有機會拿到超商禮券及童書喔!

 

活動時間 2015年9月1日(二)至9月30日(三)止
得獎公佈時間 10月15日(四)
活動辦法 一、從教育家部落格活動快訊連至活動頁面,留下感謝的話,用臉書或LINE分享即可參加抽獎。
二、從教育家部落格粉絲專頁分享圖片(必須設公開),直接Tag老師的名字及留下感謝的話即可參加抽獎。
三、如果您使用行動裝置(手機、平板)操作本活動,分享於Facebook時未能顯示敬師的留言,請您將預設瀏覽器的阻擋彈出式視窗關閉,即可順利完成分享。
活動獎品 超商禮券500元 5名、親子叢書15名、教育部精美卡套100名(以上獎品皆隨機送出恕不挑款)。

針對本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到教育家部落格信箱: 2014teachersblog02@gmail.com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5/teacherblog/09/

   
張貼日期: 9/10/2015 6:1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