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之船::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之船
【記者林忠平報導】停靠在安平港支航道、也就是位在億載金城後方的德陽艦,這次搭配「Hello!愛情城市2011台南七夕嘉年華」化身成為浪漫的「愛之船」,到9月8號止每週六、日下午5點到10點都邀請台南在地知名表演團體進行兩場次的藝文表演,本週六為曼陀林流行樂坊、小愉兒吉他彈唱;週日為薛僈齡音樂藝術坊、紅色炸彈爵士樂團將接力為來到德陽艦的情侶、遊客進行精彩的音樂表演。
  文化局表示,除了德陽艦精采音樂表演,20號在安平觀夕平台舉辦「傾聽愛情海」音樂會,特別規劃「阿嬷的情歌」老歌欣賞,邀請三對台語藝人情歌對唱,包括王瑞霞與鄭君威、張秀卿與江志豐、高向鵬與方怡萍等實力派唱將,唱出經典男女對唱情歌,希望民眾在愛情城市活動期間,透過動人的情歌演出充分感受愛戀的浪漫氛圍。
   
張貼日期: 8/16/2011 12: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