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北市將先行試辦12年國教,吳清基肯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北市將先行試辦12年國教,吳清基肯定
【記者林忠平報導】教育部長吳清基上午前往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參加100學年度全國高中校長會議,在會議休息時間接受媒體訪問,對台北市宣布將先行試辦12年國民基本教育一事發表看法。吳清基表示,台北市教育局長丁亞雯昨天在台北市公私立中等學校校長會議中提到,12年國教台北市將試辦先行,動機是良善的,教育部對這個方向基本上給予肯定,也樂觀其成。而且根據媒體報導,台北市試辦的範圍是課程設計做教學評量,沒有違反課綱建立的情形。他說,12年國教在總統宣布後,103年一定要做,地方如果能先有因應規畫,將來辦起來會更順。另外有關要怎麼做,台北市必需提出詳細的規劃案,報到教育部備查,教育部會與台北市政府保持密切聯繫,必要時提供協助。
   
張貼日期: 8/16/2011 1: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