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玉井綠色隧道被砍頭事件,王峻潭力挺區公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玉井綠色隧道被砍頭事件,王峻潭力挺區公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玉井的望明綠色隧道被區公所砍頭一事,今天傳出區長找人說情,對此,賴清德市長請民政局長陳宗彥回應媒體,陳宗彥說,區長已經自請處分,將會送考績會處理,而玉井當地議員則力挺李佳隆區長。
  有關請人說情一事,玉井區長李佳隆極力否認,而當地的民進黨籍議員王峻潭則力挺區長,要幫他求情,王議員說因為芒果樹太高不好噴藥,落果也會危及行車安全,所以就拜託區長請人整修,王峻潭說會擔起所有責任,希望區長不要受到處分,王議員強調自己是農民,瞭解當地狀況,對賴市長的震怒,王峻潭說市長是在生氣區公所沒事先報備。
  相對於王峻潭的力挺,王定宇議員痛批,綠色隧道砍成這樣,天理難容,洪玉鳳議員則說太離譜。

 

   
張貼日期: 10/1/2014 4:0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