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哈佛講堂揭牌啟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哈佛講堂揭牌啟用
【記者林明玲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斥資近600萬元建置的哈佛講堂,今天7月7日揭牌啟用。這間哈佛講堂仿照哈佛大學個案教室設計規劃,配置先進的數位互動與影音設備、大螢幕、360度廣角攝影等,每個座位前都有數位設備和桌牌,讓老師和學生在上課過程中可隨時進行案例實務情境互動,提高學習成效。
  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表示,哈佛講堂的設置最早源於哈佛大學,最大的特色是建構一個讓師生在教與學的過程中可以近距離互動的環境,適用於以學生為中心的個案教學,經由個案實例的引導、分析和解答,養成批判反省思考,接納不同意見和觀點,讓學生自主性的參與學習討論,提昇實務能力。目前在台灣,建置哈佛講堂的大學僅只個位數,中華醫大是其中之一,具體落實教學卓越計畫。
  為了讓新建置的哈佛講堂個案教學教室充分發揮功能,校方特別舉辦一系列研習活動培訓個案教學種子教師,訓練老師學習個案教學技巧、個案教學計畫撰寫、教學手冊、個案撰寫等。歡迎有興趣的大專校院教師報名參加,詳情請洽中華醫大教發中心。
   
張貼日期: 7/7/2015 11:0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