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7月津港燈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7月津港燈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近兩年都創下60萬參觀人次的月津港燈節,今年訂1月21號到2月28號在鹽水區月津港周邊再度浪漫登場,「2017月津港燈節」以「四季禮讚」為策展主題,首度透過光環境四種顏色主軸,展現鹽水風華。
    1月21號晚上7點將在鹽水月津港周邊浪漫登場的「2017月津港燈節」,由策展團隊邀請的國內外藝術家及大專院校徵件作品將帶來全新視覺創作,近50組件藝術燈景,其中並包括有7件大型地景亮點作品、4件國際藝術家作品及大專院校23件精采之作。
   市府文化局長葉澤山指出,今年邀請來自法國、日本及臺灣超過20組國際藝術團隊進駐鹽水,來自不同創作領域的藝術家們,分別以擅長的媒材,包括科技藝術、立體雕塑、燈光設計等,打造出適合遊人在冬末初春微寒的時刻,來到月津港燈節就能將四季之美盡收眼底的亮點作品。
今年月津港燈節以「四季禮讚」為主題,有別於以往燈區氣氛營造方式,首度透過光環境四種顏色主軸,營造出「春曉」、「夏綠」、「秋紅」、「冬藏」四季不同氛圍,長達39天的展期搭配周邊熱鬧活動更為歷年最長,文化局歡迎民眾新春期間一起到鹽水。
   
張貼日期: 1/19/2017 8:5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