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世紀之舞•飈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世紀之舞•飈樂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打擊樂第一人」的中國打擊樂演奏家李飈將聯手與由顧寶文老師指揮帶領的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管弦樂團,將於3月23號晚上7點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攜手呈獻「世紀之舞•飈樂」,共同擊出氣勢雄壯的音樂史詩。
  李飈出生於中國南京,5歲開始學習音樂,1995年獲德國國家文化基金會獎學金,在慕尼黑國立音樂學院的彼得•薩德羅教授指導下完成大師文憑,也是首位在國際音樂比賽中獲獎的華人打擊樂演奏家。 李飈這次與顧寶文老師指揮帶領的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管弦樂團合作,曲目安排呈現濃厚的臺灣在地風情與意象,以及東方民族特色多元的音樂曲風,樂曲璞厚溫質、音質丰滿傳神;其中由李飈與孟可共同創作的「世紀之舞」,更被譽為「一部全音樂的好萊塢大型交響樂音畫」。這首曲目所用的打擊樂器包羅萬象,橫跨東西、縱貫古今,囊括世界五大洲各地的擊樂特色,力求在作品中闡述打擊樂的多元文化風采。
  顧寶文指揮被譽為臺灣樂壇升起的耀眼新星,經常受邀與各樂團合作演出,演出足跡遍及歐美及亞洲各大城市,2012年更獲聘為新加坡華樂團首任常任客席指揮。
   
張貼日期: 3/22/2018 5:4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