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大路與永大路地區市地重劃開發::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大路與永大路地區市地重劃開發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為了加速推動永康區崑大路周邊附帶條件的整體開發建設,在鄰近崑大路與永大路地區辦理市地重劃開發,市地重劃計畫書經內政部110年1月審議,計畫書修正及都市計畫發布實施後,預計在今年12月公告市地重劃計畫書,市長黃偉哲表示,當地重劃後,除了讓永康發展再跨出一步外,也可以改善局部地區的淹水問題。
  地政局長陳淑美指出,市府以公辦市地重劃方式提昇土地利用,改善當地淹水潛勢,重新連結地區交通系統,擴大當地生活與商圈發展,藉由重劃工程開發,開闢必要性公共設施,以當地古地名鯽魚潭為意象規劃地面公園特色,保留歷史記憶,並善用鯽魚潭公園地下空間設置地下滯洪池,改善當地淹水問題,開發完成後將可以整合周邊環境,形成完整的區域生活圈,提昇當地環境品質,將帶動永康崑大路的城市發展。重劃工程將在111年第1季工程施工,整體重劃作業期程預計在113年完成。

   
張貼日期: 9/22/2021 10:1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