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科大學生巧手彩繪出南聖公園「白貓的日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科大學生巧手彩繪出南聖公園「白貓的日常」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東區虎尾寮南聖公園內的定位標塔,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學生巧筆彩繪下,成為附近民眾拍照打卡的新亮點。
  工務局表示,南聖公園內兩座重劃時施作的定位塔,原本剝落雜亂無章的塔牆,讓居住在虎尾寮重劃區且就讀於台南應大美術系三年級的白暐名及洪郁晨同學,動起了改變生活環境的想法,主動向里長爭取,在各方單位積極促成下,實踐了這場塔牆變身的環境改造行動,創造出與老虎同為貓科動物、名叫台丸的小白貓,讓過目民眾得以回味所處環境的宜居及美好。
 市長黃偉哲一向「鼓勵民眾勇敢追夢!」,雖然彩繪美化社區成為風潮已久,但這次南聖公園標塔的改造行動,不但改變了既有標塔的地貌,更賦予這群學生一個實踐夢想的良機。
   
張貼日期: 12/5/2022 10:1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