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明年2月水交社歡樂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明年2月水交社歡樂登場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第一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即將於2023年2月22日至28日登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今(6)日特別舉辦正式售票記者會,市長黃偉哲歡迎全國民眾,明年228連假到水交社遊眷村、看馬戲。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是宜居好生活的地方,接下來不僅有耶誕跨年活動,明年初更有《FOCASA馬戲藝術節》,這些活動老少咸宜,十分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馬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現在整合成《馬戲藝術節》,是非常好的概念,也期待這麼好的優質活動能一直辦下去,讓馬戲活動在臺灣扎根,也讓有心從事馬戲藝術的朋友,都能夠找到他們的舞台,並培養馬戲表演的觀眾人口。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由南市府文化局與長年創作及推廣馬戲藝術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共同主辦,此次表演陣容除了臺灣頂尖團隊外,更廣邀來自法國、澳洲、南韓、日本、香港、柬埔寨共7個國家地區的馬戲藝術家一起共襄盛舉,連續7天將有近30組團隊在水交社文化園區,帶來超過150場演出。

主辦單位除於V-13馬戲篷內精心規劃各國馬戲輪番上陣演出之外,村莊內還有跳跳糖舞台、高空QQ糖、走繩橡皮糖、FOCASA水果攤、摩天多拿滋、微醺拐杖糖及風格市集區等8大特色展區,將小亞維儂(Avignon)輕鬆又休閒的生活風格帶入臺南,讓民眾體驗不同的城市氛圍。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https://focasa.art


   
張貼日期: 12/6/2022 3:2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