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105年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協力單位::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志工故事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105年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協力單位
摘要
協力單位同意書電子檔請下載附件。 歡迎台南地區在地學校、民間團體、社區及有在運用青年志工進行志願服務的組織團隊加入,建立合作網絡關係,便利志工訊息互通有無、資源共享。 合作期間:105年1月1日起至12月底止,為期一年。

俊逸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自102年起承接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委託成立「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為加強與在地學校橫向聯繫,有效流通整合青年志工相關資訊,提升合作可能,由於今年度專案至12月31日即將告一段落(兩年一標),這兩年非常感謝各單位的支持與配合(下圖為今年度曾與志工中心配合的協力單位,已按行政區域標出,一併感謝!),新年度本會預計繼續申請105年直轄市級「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志工中心」之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案,期盼各單位繼續給予我們支持。

下載:協力單位同意書

新年度專案合作期間:105年1月1日起至12月底止,為期一年。

煩請協力單位用印後(大小章的部分不一定要校印及校長印,像是單位印及代表人印就可以了~蓋單位的橢圓章、收發章也都OK呦!),回傳本會。感謝^^

ps.回傳方式,建議單位用印後,直接掃瞄,將掃瞄檔寄至碧涓信箱pi2231@yahoo.com.tw,待收到信後,將立即回覆「已收到」!

本案聯絡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
(O)06-2157524分機43  (手機)0911-731399  (Fax)06-2157529
E-mail:pi2231@yahoo.com.tw    地址:70052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勝利電台)

    點閱數:11406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