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志工媒合 > 志工缺額詳細內容

社團法人台南市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 Super Kid 夏令營 ↖回到列表
  活動內容
請直接線上報名
活動日期
7/7/2014~8/15/2014
    本則媒合訊息有 1362 人看過了
  活動內容
 

申請單位 社團法人台南市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申請單位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15樓之3
活動名稱 Super Kid 夏令營 
活動簡介 一、加強兒童品格教育,提升學童生活參與、體能等能力,並強化兒童人際互動的能力。 二、除了品格及知識的傳授與理解外,更透過團隊遊戲中,競爭與合作的過程,使人際互動與合作觀念能內化為兒童人格的一部份,並能在日常生活中實踐。 三、透過團體互動小遊戲,讓學生都能用最簡單的方法達到以團體的合作、理性的思考完成任務為目的,並提升人際關係,促進團隊和諧,提高學習興趣。 四、透過美術手做、科學實驗、闖關遊戲…等多元活動,讓學生能對自己的喜好或感興趣的活動有基本認識,並讓學生可以提早了解自己的興趣所在,對未來的方向也可更加明確。 五、透過本次夏令營的辦理,提供一個安全而合適的環境,減輕家長對其子女在暑假期間的照顧壓力。
活動網址 http://newgeneration.bexweb.tw/ 
活動時間 週一至五 早上8:00至下午5:30 
服務日期時間 103年07月07日~103年08月15日 
服務地點 東區崇明國小 
服務內容 暑令營活動為期六週三十天,活動分為以下四個項目: (一)課業輔導及補救教學:針對學習低成就、低落或欠佳的學童,實施教學輔導,協助提升其學業進度。 (二)多元學習課程:舉辦手工藝、手語、棋藝、科學實驗及勵志性電影欣賞等課程,學童藉由多元的學習,培養才藝興趣及拓展看待事物的視野。 (三)團體合作學習活動:舉辦各種團體活動中,以必須同心協力的活動為主要項目,學童透過太鼓團體、團隊運動、團隊闖關、體育活動等課程中訓練學童的體能,並培養團隊中的合作精神。 (四)小隊綜合輔導:由各小隊帶領人員觀察學童每日狀況,並於每天活動結束前的時間進行個別或團體輔導,藉此改善學童表現不佳狀況或獎勵良好的行為表現,讓學童品格上正向的增強。
需求志工人數 10~15人
志工招募條件 對象- 大專院校
性別- 不拘
希望專長 營隊活動
團康活動
補充說明
招募期限 103年5月30日
聯絡人 蘇家玉
職稱 社工員
電話 (06)303-7980轉35
E-MAIL ssd971017@gmail.com

  請直接線上報名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