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志工媒合 > 志工缺額詳細內容

【已額滿】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5 感恩會-忠孝戲劇活動(高雄市) ↖回到列表
  活動內容
請直接線上報名
感恩會高雄-志工分工公告
活動日期
12/27/2015~12/27/2015
    本則媒合訊息有 955 人看過了
  活動內容
 

  

申請組織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組織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64號2樓
活動名稱 2015 感恩會-忠孝戲劇活動(高雄市)
活動簡介 世界和平會選擇在歲末感恩季,在全國各地推出這精彩的忠孝劇,邀集本會扶助的弱勢兒童與社會大眾齊聚一堂,感謝一年來大家對孩子們的關懷與公益的支持,也讓受助的學童學習感恩回饋,並共同觀賞緬懷這段屬於我們共同的歷史故事劇,一起思索先人教導我們的可貴資產。
活動網址(或主辦單位網站)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index.php
服務日期 104年12月27日
服務時間 12:00-16:30
服務時數 4.5 
服務地點 福誠高級中學活動中心(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76號)
服務內容 活動前場地佈置、座位引導、愛心義賣、場地清潔維護、物資管理等相關工作。
服務類型 教育
志工需求人數 40名
志工招募條件 社會人士, 大專院校學生, 高中職
過夜需求 服務不需過夜
供餐與否 不供餐
服務保險 團體個人旅平險
志工是否需自行前往服務地點 自行前往
服務證明 有服務證明
未滿18歲志工是否需繳交家長同意書 要交同意書  下載請點我
收費與否
志工補貼
志工督導 有成年督導陪同服務
行前培訓 不用參加培訓
行前培訓日期  
行前培訓時間  
行前培訓地點
培訓保險  
招募期限 即日起至104年12月18日截止
錄取通知方式 E-MAIL通知
補充說明 1.服務皆提供服務時數證明或時數條。2.服務交通往返須自理,以安全第一為原則,活動中皆有保險服務。3.服務期間,請勿穿著短褲與拖鞋、涼鞋。4. 本會不提供餐點,請用餐完畢後再前往服務。5.提筆志工於活動結束,將心得文章繳交回本會後,方可領取志工時數。6.一律請先線上報名,本會將主動通知錄取志工前來服務,報名後請等候通知。7.未滿18歲之服務志工,須填寫家長同意書。
聯絡人姓名 鄭楓樺
聯絡人職稱 助理社工員
聯絡電話 06-213-1371
E-MAIL cfh01@worldpeace.org.tw

  請直接線上報名
 

  感恩會高雄-志工分工公告
 

12/27世界和平會忠孝劇感恩活動(獨眼將軍)
※注意事項:
1.場地組志工(橘底標示)於10:00集合。
2.非場地組之志工,請提早用餐,並於12:00於福誠高級中學活動中心(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76號)集合。(到活動現場先至志工組簽到,領取背心與名牌)
3.服務交通往返須自理,以安全第一為原則,活動中皆有保險服務。
4.服務期間,請勿穿著短褲與拖鞋、涼鞋。
5.服務皆提供服務時數證明或時數條。
6. 未滿18歲之服務志工,須填寫家長同意書。
7.有任何關於本活動之問題,請來電:06-215-0575或 E-mail:cfh01@worldpeace.org.tw聯絡本會 鄭楓樺 助理社工員。

下載分工表請點我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