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志工媒合 > 志工缺額詳細內容

勵馨基金會-OBR終止暴力愛馨飛揚 空軍嘉義基地半程馬拉松[嘉義縣水上鄉] ↖回到列表
  活動內容
請直接線上報名
活動日期
11/18/2017~11/18/2017
    本則媒合訊息有 1120 人看過了
  活動內容
 

申請組織   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
組織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89號2樓
活動名稱   2017 OBR終止暴力愛馨飛揚 空軍嘉義基地半程馬拉松
活動簡介   勵馨基金會自1988年成立至今,長期關注婦女、兒童與少年的福利狀況,致力於預防與消弭性侵害、性剝削及家庭暴力造成的傷害。因此,我們計畫在今年11月舉辦「反暴力路跑」及公益園遊會活動,響應國際反暴力運動OBR,透過路跑及公益園遊會活動,喚起社會大眾的意識覺醒及關懷,以期破除性別暴力迷思,共同努力經營一個性別友善的生存環境,也呼應國際「One Billion Rising」反暴力運動。
國軍多年來努力消弭軍中不當管教、資深欺侮資淺等不當行為已有顯著成效,更因提高女性人力進用比例,在推動性別主流化成效卓著,結合此次「反暴力路跑」及公益園遊會活動,更顯示國軍在反性/別暴力的決心。
活動網址(或主辦單位網站)   https://goo.gl/CT5KR4
服務日期   106年11月18日
服務時間   05:00-14:00
服務時數   9
服務地點   空軍嘉義水上基地(嘉義縣水上鄉榮典路1-1號 )
服務內容   會場服務、賽道交管、補給、降溫、場地清潔、其他…
服務類型   社會服務
志工需求人數   200名
志工招募條件   社會人士, 大專院校學生(年齡限制:18~60歲)
過夜需求   服務不需過夜
供餐與否   供餐
服務保險   旅平險及意外險
志工是否需自行前往服務地點   自行前往
服務證明   有服務證明, 時數無法登入紀錄冊
未滿18歲志工是否需繳交家長同意書   不用交同意書
收費與否   不用繳費
志工補貼   專屬福利: 活動紀念毛巾一條 、早餐及午餐公益園遊卷、伴手禮(將依實際狀況發放)
志工督導   沒有成年督導陪同服務
行前培訓   不用參加培訓
行前培訓日期    
行前培訓時間    
行前培訓地點    
培訓保險    
招募期限   106年10月20日
錄取通知方式   E-mail通知
補充說明   1.為顧及志工公平性,活動當日請務必全程參與,擔任志工同時,請勿同時參加路跑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後簽退。2.【注意】未全程參與或違反規定者將取消所有志工福利。3.蒐集台端個人資料係為參加本路跑活動志工所需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資料不用於其他用途。4.已報名者,如欲取消,請務必於11/10前與大會連絡,以免造成重大影響,致使賽務耽誤,謝謝配合!
聯絡人姓名   黃建民
聯絡人職稱   社工員
聯絡電話   06-3582995
E-MAIL   goh1394@goh.org.tw

  請直接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mFCyS4dNbNvfGU8I2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