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之聲於民國四十二年十月十日正式開播,早期蓽路藍縷,老董事長李元華僅以一根竹竿充當天線鐵塔開始播音,一路走來刻苦耐勞、胼手胝足,從勝利之聲的一個頻道,發展至今成為三個頻道AM756、AM774、AM1188,李元華董事長又於民國四十七年創辦電聲廣播電台頻道AM1071,走過一甲子,二個電台四個頻道,在南台灣佔有一席之地。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是南台灣老字號的傳播媒體。近年迎接廣播天空的挑戰,「老字號、新風貌」,是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鞏固基礎求新求變的法則,更重要的是傳遞「在地的聲音」,以回饋大台南地區聽眾一甲子的支持與鼓勵。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位於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2號,為調幅(AM)廣播電台,共有三個頻道,勝利馬公台AM756、勝利一台AM774、勝利二台AM1188,現今董事長為李明威先生。

  本台播音範圍涵蓋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澎湖地區,台內設有節目部、業務部、行政部、工程部、新聞部、資料室、會計部、企劃部等部門。

  目前「勝利之聲廣播公司」節目內容秉持一貫的朝本土化發展,並配合不同區域的人文背景,致力於社區文化工作。另外;老董事長李元華更捐助成立「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加強社會慈善志業。

  面對未來多元化的廣播新時代,「勝利之聲」已做好了準備,將永續經營地陪伴更多朋友一起成長。

 

 

 


 


今天是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