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原台南縣鄉鎮市負債三十三億多,市長賴清德不滿::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原台南縣鄉鎮市負債三十三億多,市長賴清德不滿
【記者涂沛宸1】大台南市合併,但是原鄉鎮公所卻爆發出負債累累的消息,市長賴清德不滿表示,統計負擔的金額高達三十三億多,而學甲鎮公所竟然已經二個月沒發薪水,令人錯愕。
 大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召開第一次一級主管行政會議,其中針對原鄉鎮市公所負債的情形相當不滿意,他表示以學甲鎮公所為例,竟然已經二個月沒有發薪水給員工,而楠栖公所追加的預算竟然比年度預算還高,而永康市公所年度預算四億,也追加預算到五億多,統計各鄉鎮市公所負擔的金額高達三十三億多,中央對鄉鎮公所的負債沒有任何約束力,他感到相當的遺憾。
 賴清德表示,有的公所趕在合併前將預算花完,甚至有的將負債的錢花在選舉上,因此市府雖然將所有債務全部承受,但是也決定將所有公所的負債全部公佈給大眾,同時撥九百萬給欠薪水的學甲鎮員工。
   
張貼日期: 12/29/2010 11:4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