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農改場:黃色小番茄「台南24號」甜度高,明辦發表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農改場:黃色小番茄「台南24號」甜度高,明辦發表會

【記者涂沛宸1】喜愛黃肉小果番茄的農民及消費者有福了,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歷經多年的努力,成功培育黃肉小果番茄新品種「台南24號」,果實鮮黃亮麗且糖度高,明天下午將於嘉義縣太保市辦理品種發表會,歡迎農民及消費者蒞場參觀品嚐。
 台南區農業改良場場長侯福分表示,番茄在台灣早先的栽培多以生食和加工為主,近20年來發現小果番茄風味佳,食用又方便,逐漸受到市場的歡迎,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不同果色的小果番茄也因應而生。台南區農業改良場也於92年推出「台南12號」黃色小果番茄,但這些品種有果肉軟、糖度低、酸度高及產量低等問題,不被消費者所喜愛,目前僅占番茄市場消費量2成左右。因此為了提高市場競爭力,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新育成之黃色小果番茄品種「台南24號」已經正式成功,南部地區每公頃平均產量約為44.3公噸,甜度高,肉質柔軟、口感好,推出後將可滿足農民及消費者對番茄高品質的需求,並且可以增加秋季小果番茄品種的選擇
 農改場表示,該品種明天將於嘉義縣太保市辦理品種發表會,歡迎農民及消費者蒞場參觀品嚐。


 

   
張貼日期: 3/3/2010 10: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