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去年凡那比颱風補助程序出現失誤,張世賢請官方負責::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去年凡那比颱風補助程序出現失誤,張世賢請官方負責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議員張世賢今天針對去年凡那比颱風的災害補助質詢,他說,有關補助在白河區他處理得條條有理,該補助的都有補助,但其它地區就不一定這樣,有地區的公所通知百分之二十就要補助,但結果不補助的也沒通知,只用村里的放送頭通知,他請農業局長郭伊彬說明一下,為何有的地區跳過踉過,有的跟人家通知說有補助,結果不給人家領也不正式通知,只用放送頭說過就算數。面對質詢,農業局長郭伊彬表示,損傷百分之二十的補助程序是由鄉鎮公所初勘,通過後就將名冊送縣政府,再由縣府進行抽測,根據瞭解,這是鄉鎮公所初勘通過,縣府的抽測沒過,但公所在初審通過的時候就通知農民,這是程序上出現錯誤。對此,張世賢認為既然是公家出現失誤,官方自然要負起責任。


 

   
張貼日期: 7/11/2011 11: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