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二屆【陳清傳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七號開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二屆【陳清傳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七號開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2第二屆【陳清傳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訂九月七號到九號在台南舉行,中南部十二支青棒勁旅將在南英球場及安順棒球場一較高下。
  由南英棒球校友會主辦,協進國小、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協辦的第二屆【陳清傳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七號到九號舉行,參加的隊伍除了去年前四名東石高中、南英商工、西苑高中、台中高農外,尚有高苑工商、善化高中等八支隊伍參賽,十二支隊伍都是中南部一時之選,預料戰況將十分激烈。
  上午,大會榮譽會長李憲宗、協進校長洪榮進、總幹事張錫杰、以及陳清傳的兒子陳耀南等人,在協進召開記者會為賽事宣傳,過去被稱為棒球太子的李憲宗,從陳清傳之子陳耀南手中,接回五十年前送給陳清傳教練的棒球衣,陳耀南並強調打棒球的孩子不會學壞的說法,他說棒球注重團隊精神,美、日等先進國家都非常重視棒球運動。
  十二支球隊將分為四組作循環制預賽,各組取第一名進入決賽,預賽採積分制。決賽採突破僵局制,單淘太賽取冠、亞軍各一名,以及季軍兩名。
   
張貼日期: 9/4/2012 11:2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