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選技職好好讀 一樣有前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選技職好好讀 一樣有前途

【記者林明玲報導】政府大力推動12年國教政策,希望學生能適性學習,就近入學,減輕學生學習壓力,但社會大眾仍普遍存著「先高中、後高職」「先國立、後私立」的升學主義迷思。亞洲餐旅學校今年畢業生林冠廷、郭家華,三年前分別考取台南一中及南一中,但以性向興趣為自己做選擇,進入亞餐就讀,如今,兩人考取多張證照,並考取國立大學餐旅科系。亞餐校長書國範表示,兩位同學換得了三年適性快樂的學習,同樣能進入了理想的大學深造,印證12年國教倡導的「選技職好好讀、 一樣有前途」。
  林冠廷同學三年前國中畢業考取第一志願南一中,因對餐飲職類有高度興趣,目標就是高雄餐旅大學,不顧全家人的反對堅持選擇亞洲餐旅就讀,三年快樂的學習,考取八張專業證照,每年還能領到獎學金,大學統測考六百多分,帶著滿手的專業技能,順利如願進入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繼續深造。
  郭家華同學三年前免試入學分發至國立家齊女中服裝科,也因個人興趣毅然決然放棄國立學校,選擇亞餐,三年考取了一張乙級、五張丙級專業證照,同樣帶著滿手的專業技能,順利進入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就讀。

   
張貼日期: 6/21/2016 5:3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