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易牙美食賽 亞餐四金四銀三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易牙美食賽 亞餐四金四銀三銅

【記者林明玲報導】亞洲餐旅學校中餐廚藝社同學參加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舉辦2016高雄-易牙美食節「第十九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獲得四金四銀三銅,亞餐表示,今年全國有將近五十所大專校院與高中職餐飲科系學生參加,在強敵環伺下,亞洲同學仍拿出優異成績,表現傑出。
  亞餐中餐廚藝社雖然都為一、二年級的學生,指導老師彭聖傑認為這是讓學生磨練的好機會,一方面可檢視平日訓練的成果,又能與其他學校餐飲科系學生切磋交流專業技能,於是為他們報名參加,沒想到這些一、二年級學生面對大學餐飲系的競爭對手毫無懼色,在各類組比賽中,勇奪四面金牌、四面銀牌及三面銅牌,尤其是一年級的莊玉婕同學才僅學餐飲技術一年,初次參賽竟然就在名廚水花達人賽中贏得了一面金牌,表現傑出。
  餐飲科莊弘一主任指出,在亞餐在專業學習有很好的傳承,各類科都已形成了學習群組,包括了中餐、西餐、烘焙、中麵、咖啡及調酒各群組除了都有專業教師指導外,各組學生都有學長姐制,平常練習甚至畢業學長姐都還會返校分享學習及比賽經驗,相互切磋交流,學生的學習成長自然就較快速了。

   
張貼日期: 8/1/2016 5: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