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亞餐慢食教育師資培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亞餐慢食教育師資培訓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舉辦慢食品嚐教育師資培訓系列講座,首場邀請國際慢食台灣分會創會會長羅秀玉舉辦「慢食視覺感官原味體驗」引與會學員熱烈反應,發現吃慣加工製品與調味料的飲食習慣,對食物原味的記憶竟是如此陌生。
   亞餐校長書國範指出,這次研習有關食物原味的五感六覺體驗與說故事能力的提升,都屬非典型餐旅教育教學內容,亞餐近兩年來積極推廣校園可食園藝、在地食材、田野教事、農事體驗…等食農教育,落實從產地到餐桌三生有感的餐旅行動教育,目前已辦理將近三十場相關研習與參訪。亞餐更以社區餐飲教育資源中心定位,分享學校各項資源,大手攜小手地帶領社區學校推動農育、食育與在地人文關懷,希望在發展特色課程之餘,也能為國內餐飲食安問題,盡教育單位的一分力量。
   
張貼日期: 11/28/2016 2: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