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全國飲調創意三鐵賽 亞餐再奪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全國飲調創意三鐵賽 亞餐再奪冠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生梁其盛參加2017第三屆Cute-Strega 盃全國飲調三鐵創意競賽在高中職組再度勇奪冠軍,今日返校獻獎,受到全校師生歡迎。
  校長書國範表示,俗語說有狀元學生沒有狀元老師,梁其盛同學的啟蒙指導老師施智偉本身也是金爵獎全國咖啡拉花社會組的冠軍,師生皆狀元,真是非常難得的美事。
  指導老師施智偉指出,自己是亞餐畢業校友,現今返校擔任實習主任,常以自己為例告訴學弟妹,技職教育最大優勢就在能適性學習、務實致用,只要確定適合自己學習的方向,堅持下去,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片天,以學校咖啡拉花社、調酒社優異的表現,很多學長姐現在都在高中職甚至大學社團擔任指導老師,只要同學有心學習,亞餐實在是學習餐旅類科的優質環境。
   
張貼日期: 4/10/2017 4: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