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亞餐烘焙乙級證照再創新高::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亞餐烘焙乙級證照再創新高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學生今年參加勞動部乙級證照檢定,有九人考取烘焙乙級證照,超越去年七張記錄,再創新高,另一人通過中餐乙級,共有十位學生通過取得乙級證照,校方特別頒發獎金鼓勵。
  亞洲餐旅學校規劃的專業課程改變學生的學習態度,經過多年的努力,學生從拒學轉變為想學、進而想學更好,學生不再以取得丙級證照為滿足,紛紛進階挑戰高難度的乙級證照,甚至雙乙級證照。今年烘焙在陳永富、楊文秀,中餐在彭聖傑等三位專業老師的輔導下,蔡欣祐、傅柏勛、林家賢、王奕森、吳淑渝、余佩華、姚姿安、張德瑾、蔡旻淳等九位學生考取烘焙乙級證照,再度為學校寫下新紀錄,另一位學生蔡玉君則通過中餐乙級檢定。
  亞餐校長書國範表示,一般高職學生能考取餐旅職類乙級證照有如鳳毛麟角,經過亞餐特別規劃的專業課程學習後,每年均考取二、三十張乙級證照。
  
   
張貼日期: 4/13/2017 2: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