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易牙美食賽,亞餐六金十四銀十四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易牙美食賽,亞餐六金十四銀十四銅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參加2017高雄-易牙美食節「第廿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在各項比賽中榮獲六面金牌、十四面銀牌及十四面銅牌,再創學校參賽紀錄。
  亞洲餐旅學校廚藝社選手參加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舉辦2017高雄-易牙美食節「第廿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與全國將近五十所大專校院及高中職餐飲科系學生比賽,在各類組比賽中,勇奪六面金牌、十四面銀牌及十四面銅牌,一年級參賽同學才學餐飲技術僅短短一年,初次參賽竟然就各組比賽中贏得了五面金牌,成績甚至勝過學長姐,其中一年級的學生曾子玲參加翻鍋達人賽,將整包的粗鹽放在鐵鍋中不斷翻炒,重量高達四、五公斤,需要很大的臂力腕力,一般全都是男選手參賽,曾子玲不僅以女生參賽且贏得了金牌獎,連評審講評時都給予高度的評價。最難能可貴的是同樣是一年級的學生吳妍諄分別在冷盤前菜、名廚水花及翻鍋達人賽中,贏得金、銀、銅牌,三元及第。
  指導老師彭聖傑表示,亞餐各類科除了有國家級證照考場的專業教室,免費提供學生練習外並有禮聘來自業界的專業教師認真指導,學生參加證照考試與校外比賽已蔚為風氣。
   
張貼日期: 7/24/2017 11:4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