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亞餐辦理「種子到杯子:咖啡科學探索研習」::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亞餐辦理「種子到杯子:咖啡科學探索研習」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承辦教育部鼓勵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教師,赴國內公民營機構或產業進修研習,結合在地廠商─艾咖啡與蕭氏企業舉辦了「種子到杯子:咖啡科學探索研習」,報名人數秒殺,全國近兩百位老師報名,僅廿五名獲得參加機會,參加過的老師還要求亞餐能再開進階班。
  亞洲餐旅學校規劃了四天豐富的課程,安排四位專業講師程昱嘉、郭柏佐、林尚倫、王永宏均為業界一時之選,具備豐富的國際大賽參賽、評審經驗,並且是國際精品咖啡協會認證的專業講師,深入淺出的講解,讓參加研習的老師在四天研習時間學習到全系列的咖啡教學專業知能。上課地點安排在在蕭氏企業的咖啡教室,專業器具設備一應具全,且都是目前市場上最先進頂級,一台烘豆機價值高達三百五十萬,還有市場少見的真空壓力咖啡機,老師都覺得獲益良多不虛此行,並要求再開進階班。
  主辦活動的亞餐實習主任施智偉表示,108學年新課綱將咖啡教學正式納入學校飲調課程,亞餐在四年前就已發展咖啡教學並規劃為學校特色課程,利用辦理進修研習機會,將學校的經驗分享給各友校,讓新課綱的咖啡教學,在各校都能順利推展。
   
張貼日期: 8/14/2017 10:2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