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灣女孩日in臺南」標章LOGO設計比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灣女孩日in臺南」標章LOGO設計比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響應「臺灣女孩日」,台南市政府舉辦106年度「臺灣女孩日in臺南」標章LOGO設計比賽,今天舉辦頒獎典禮,代理市長李孟諺到場頒獎,希望透過這類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對於女權的重視,也藉由重視性別平權的機制,讓臺南成為一個更適合移居,一個更適合女性居住的環境。
李孟諺表示,以亞洲地區來說,台灣有較高的女權意識,台灣去年不僅選出了臺灣首位女總統,市議會的議長也是女性,甚至有超過一半的女性議員。他強調,雖然我們在女權上已經有長足的進步,但還是應該要致力於協助女性,提供並維護一個公平、溫馨、健康、安全以及活潑的環境,讓她們成長。
   
張貼日期: 10/11/2017 5: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