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7正修盃全國咖啡Barista競賽,亞餐再奪冠、亞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7正修盃全國咖啡Barista競賽,亞餐再奪冠、亞軍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2017正修盃全國咖啡Barista競賽」,在近百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李姿璇勇奪冠軍、王秀芳榮獲亞軍、孫珈瓏、李冠臻、鐘雨涵分別獲得四、五、六名,成績優異。
  「2017正修盃全國咖啡Barista競賽」,參賽選手除必須在12分鐘內完成調製2杯拿鐵咖啡,製作完成後還必須要向所有評審做所謂的「出杯說明」,向評審老師陳述自己參賽所調製咖啡的想法與特色,選手們除了要能泡出好喝的咖啡,還要能說得一口好咖啡,這也是今年加分的重點。
亞洲餐旅咖啡指導老師施智偉表示,比賽能有如此優異的成績,主要是學校近幾年大力推動咖啡特色教學,大量增置咖啡教學設備,提供學生最優質的學習環境,加上教學內容多與實務結合,為學生奠立了扎實的基礎,因此不論在參加比賽或職場就業都會擁有較大的優勢。
   
張貼日期: 11/20/2017 3: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