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請教育部審慎因應「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請教育部審慎因應「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今天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教育部107年預算,針對教育部該如何運用「強化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機制計畫」這筆多達13億1947萬2千元的高額預算時除要求教育部,務必審慎因應「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學校和產業的人才培育訓練及留用的執行,教育部也應該加強提升學生投入缺工產業實習的意願。
另外,教育部要將「強化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機制計畫」的執行成果,提出完整的報告,攤開讓國人清楚知道,教育部究竟有沒有把經費花在刀口上?教育部究竟怎麼扮演產學合作的人才平台?為何從104年起,產業現有職缺空缺數及空缺率有緩慢上升的趨勢?畢業後的學生失業率仍居高不下、學用無法合一,這都是教育部當前亟待解決的。
   
張貼日期: 11/22/2017 5: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