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7藝術進區進入倒數三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7藝術進區進入倒數三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7藝術進區進入倒數三場,11月26號晚間7點將由年輕朋友喜愛的「搞笑者們」在麻豆區麻豆國小操場演出閉幕場,為今年度的藝術進區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17藝術進區的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今年計有23個團隊到訪臺南36區,用藝文活動和各區民眾交陪,並首次以地方文化館為特色規劃6場次的「藝文小旅行」,最後的三場中,首先由民謠大師簡上仁領軍的「田園樂府樂團」於11月24號晚間7點30分在佳里區體育公園演出「台灣歌的真情故事演唱會」。
11月25號下午4點在北門區三灣寮東隆宮廣場,由臺南在地優質舞團「雞屎藤舞蹈劇場」帶來的唯美的「府城浮世繪」,最終場則由廣受年輕朋友喜愛的「搞笑者們」於11月26號晚間7點在麻豆區麻豆國小操場帶來的「搞笑者們4.0之笑感動天」。
  文化局表示,今年為了感謝長期支持的朋友,特別安排集滿6場活動紀念章就可以在活動現場兌換摸彩卷,並在閉幕場演出結束後抽大獎。無法到現場的粉絲也別失望,為了慶祝藝術進區臉書粉絲頁按讚人數突破一萬人,特別加碼線上抽獎,活動詳情請搜尋臉書「藝術進區」粉絲專頁。
   
張貼日期: 11/23/2017 8:5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