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南市社會局系列活動開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南市社會局系列活動開跑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為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舉辦106年臺南市國際身障日「消除歧視,作夥鬥陣來」系列活動,23日代理市長李孟諺、社會局長劉淑惠、臺南市各身障社福團體等貴賓共同出席啟動儀式。

李代理市長表示,在臺南目前共有9萬7,312位身心障礙市民朋友,需要家庭及社會更多的支持與關心。李代理市長舉學生時期一位小兒麻痺同學為例說明給予身心障礙朋友心理支持及實質協助的重要性。同時提到,市府這幾年在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方面做了很多努力,營造無障礙環境跟空間,在公共運輸方面推動低底盤公車,在公共環境上移除公園車阻,讓身心障礙朋友也能夠很順利地進出公共設施。

社會局劉淑惠局長表示,為慶祝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舉辦一系列活動,25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露天星光電影院」,播放身心障礙朋友追求夢想的電影;12月2日在永華市政中心南島路上舉辦「身障日嘉年華」,將表揚34位跨業的身心障礙朋友的服務的工作人員及舉辦身心障礙朋友的藝能舞台競賽,當日也有輔具體驗活動,讓市民朋友了解輔具的功能、使用方法及在使用上辛苦、需要民眾體諒的部分;此外,設點於佳里的臺南市第三個輔具資源中心將於11月25日開幕,服務沿海地區的民眾。

   
張貼日期: 11/23/2017 4:2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