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6年度人力資源雇主座談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6年度人力資源雇主座談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締結更友好的關係、強化勞雇供需互動交流的連結,以提升人才媒合效能,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在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辦理「106年度人力資源雇主座談會」,參與企業超過90家,近120名企業代表參加。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感謝企業提供求才機會,多多利用在地就業中心辦理媒合,更希望與在地企業長期合作。藉由座談方式提供人力資源運用的意見交流平台,以提升人才媒合效能外,更加強企業對政府相關資源的認識。如就業輔具的認識,瞭解身障朋友及高齡者朋友以輔具克服就業障礙,協助企業挽回錯失的人才,另外透過在職訓練補助資源說明,企業可以提昇職工技能,降低訓練成本。專聘法學專家解悉重要實務法令及案例運用,希望促使在地企業事先規劃應變,建立良好管理機制,協助企業穩定發展、永續經營共創勞資政三贏的就業市場。
   
張貼日期: 11/23/2017 5: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