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永續綠建築參訪暨建築美學扎根計畫,最後一場大爆滿::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永續綠建築參訪暨建築美學扎根計畫,最後一場大爆滿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城市美學是需要慢慢注入與建立的,市府工務局、教育局與臺南市建築師公會攜手合作,推動「永續綠建築參訪暨建築美學扎根計畫」,由建築師志工帶領師長們走入校園,以專業的角度講授美學概念及分享經驗;前2場活動導覽引人入勝,獲得廣大迴響,今天最後一場大爆滿,參加的校長、主任人數更超過前兩場。
  工務局表示,美學扎根要從小開始,為孩童在學習生活中培養藝術、美感觀念,植入美學新芽。這項活動除了配合中央加強綠建築推動計畫外,同時也希望推動建築師走入校園,讓建築專業人員認養學校,建立一個安全、衛生、健康、人性化的學習環境與空間,並將志願服務與動力帶入校園,豐富教學課程,充分傳遞永續發展的精神。
   
張貼日期: 11/23/2017 5: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