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創意聖誕燈飾,有溫度的聖誕樹、滿竹(滿足)的祝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創意聖誕燈飾,有溫度的聖誕樹、滿竹(滿足)的祝福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12月代表最歡樂的聖誕佳節腳步越來越近,今年市府在台灣文學館、新營文化中心、札哈木公園、新營火車站前廣場、正興街區和新美街區等重要節點裝設聖誕燈飾,並結合教會及各機關團體辦理點燈及表演系列活動,傳遞城市溫馨、平安意象。
  市府表示,今年兩個主要燈區各有創意,台灣文學館的是一棵高達15公尺的光雕聖誕樹,取名為「有溫度的聖誕樹」。樹本身會唱聖誕歌曲,也會有不同的聖誕光影變化,以動態的燈光技術,讓夜晚的聖誕樹更加繽紛華麗,讓聖誕樹周遭充滿溫暖歡愉的氛圍,不斷傳遞著幸福正能量,新營文化中心前的聖誕樹則結合了傳統竹編工藝與現代造型設計,加上活潑的燈光律動,讓這件由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黃雅玲院長率領200位學生共同完成的竹編作品,「滿竹(滿足)的祝福」成為最有台南特色的聖誕樹。
   
張貼日期: 11/23/2017 5: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