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奔放E倉庫」大型聯合展覽-擬態書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奔放E倉庫」大型聯合展覽-擬態書寫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位在永康工業區的「奔放E倉庫」首度舉辦大型聯合展覽-擬態書寫,集結八位資深與新銳藝術家,包含林鴻文、陳世憲、邱國峻和陳世霖,以及曾獲台南新藝獎肯定的李偵綾、高玉穎、陳泳丞和黃建寰,聚焦「在地」、「當代」與「場域」,採用不同媒材作為書寫語言,透過文字、裝置、影像、聲音與繪畫等五種書寫形式呈現,並以製造業廠房為共同場域設置作品,試著在製造業遺跡之上形成相融或相異,讓觀者在參訪展場時發現各種重生的可能性。   「奔放E倉庫」由基益企業原舊倉庫改建,從過去生產製造汽機車零件的工廠轉型成新興藝文場域,2017年度的正式表演像是徐志摩的昇華之夜、幻想音樂會、姚瓦的走私樂團、生態人文浸潤講座等活動,吸引上千人前往觀賞演出,2018年度也緊鑼密鼓的籌備著今年每部檔期的計畫,「擬態書寫」為新春第一檔活動,希望能提升地方人文素養及活絡社群。展期到3月25號,農曆春節2月15號到20號及2月28號休館。
   
張貼日期: 2/12/2018 10:3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