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地震至今仍有民眾住在黃單危樓,李俊毅替受災戶發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地震至今仍有民眾住在黃單危樓,李俊毅替受災戶發聲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地震發生至今仍有民眾住在黃單危樓,民進黨市長初選參選人李俊毅替受災戶發聲,認為市府要強力介入協助,不應該讓民眾自行解決,萬一再發生事故誰要負責。 李俊毅在市場掃街拜票時,接受0206台南地震黃姓受災戶陳情,指二年前地震發生後位在北安路二段32巷的住家受損,至今未完成修復,希望能給予協助。李俊毅表示,問題出在房子頂升扶正,因為他們是連棟房子,有受災戶不同意施作,導致現在還是危樓狀態,住戶擔心受怕。市府公文還說在106年8月31號前無法如期完工,請依法繳回溢領的補助金額。李俊毅強調,此案屬於公共安全範圍,目前受災戶還在使用,這次地震讓他們更加害怕,政府不應該讓市民擔驚受怕,市府要展現公權力強力介入,讓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張貼日期: 2/22/2018 4: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