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令支持者不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令支持者不捨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民進黨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今天提出大南科發展三願景。陳亭妃表示,以南科園區為產業核心基地的周邊善化、新市、新化、安定、山上等行政區,因為5奈米、3奈米新廠啟動興建工程邁入科技新世代,勢將帶動發展,周邊的交通、觀光、公共設施改善等配套措施必須細加規畫,以迎接科技新貴到來、產業聚落成形的發展需求。 陳亭妃指出,暸解台南才能發展台南,所以用具體行動貼近地方傾聽心聲,這也符合她一貫不說空話的個性。遺憾的是,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尤其大過年幾無寧日,令支持者不捨,也讓人不解只是黨內初選,為何如此血腥?初選活動即將進入最後階段,所有的紛擾沒有打斷陳亭妃的初衷,今天她提出大南科發展三願景,將帶領善化等地區大躍進。
   
張貼日期: 2/22/2018 4: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