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東區的虎尾寮市場擺脫傳統市場給人的刻板印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東區的虎尾寮市場擺脫傳統市場給人的刻板印象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市場處表示,位在東區的虎尾寮市場,硬體設計新穎時尚,擺脫傳統市場給人的刻板印象,無論是攤台、攤招、地板、水溝、壁面粉刷、節能燈具及電風扇更新等,營造虎尾寮市場的優質觀感;市場販售健康料理、食材,生、熟食種類多元,設有美食區、休憩區、兒童讀書區、市場彩繪等,深受社區居民喜愛及認同。
  市場處指出,為了拉近民眾與市場間的距離,回饋消費者長期支持,將於8月16號到8月19號舉辦「虎尾寮好厝邊•集點樂逍遙」行銷推廣活動,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獲贈一點,集滿紅、藍、綠三色點數後,可以兌換市場準備精美好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8月19號活動除了兌換贈品外,還邀請社團法人臺南市樂活關愛協會現場演出。另外,消費者現場按讚打卡,還有限量好禮可拿,歡迎消費者前往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逗陣來湊熱鬧。

   
張貼日期: 8/15/2018 9: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