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平圖書館辦歐洲分享會活動 免費參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平圖書館辦歐洲分享會活動 免費參加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安平區公所與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共同舉辦「安平圖書館×歐洲分享會」活動,由歐洲各國青年們於107年8月23日下午2時30分在安平圖書館1樓與大家相見歡,以軟實力交朋友,相互認識各國之間的文化,活動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台灣青年選擇到國外打工遊學,而國外青年也流行在大學入學或進入社會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思考或是擴展自己的視野,他們稱為GAP YEAR。今年有9位來自歐洲數國的青年,選擇到台灣的國中、小學來當志工,分享自己國家的教育、美食、節慶…等生活體驗,也給予學生多樣的教學,讓他們不用出國也能接觸不同文化,同時自己也能更貼近台灣在地文化。這次邀請到這群國外青年們在安平圖書館舉辦一場分享會,可以聆聽各國文化與台灣的不同差異,現場更可以與他們互動,更深入認識他們的生活。

安平區長賴青足非常感謝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提供的資源,結合安平圖書館館藏共同舉辦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除了讓讀者翻閱書籍外,更能親身聽到外籍青年介紹自己家鄉的故事。藉此分享期能加強推廣館內外文藏書的使用率與借閱率,達到促進多元閱讀之目的。活動相關問題可洽詢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與安平圖書館。

   
張貼日期: 8/15/2018 5: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