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 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 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時序邁入12月,台南各地聖誕氣氛越來越濃,有別於以大型布景呈現聖誕節氣氛,市府以海安路「街道美術館PLUS」為場域,舉辦「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 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透過創意與藝術帶來一場聖誕節嘉年華會。
市府在海安路規劃有四個聖誕創意主題區,位在忠明街口的「聖誕遊樂場」,聖誕老人乘著雪撬滿載禮物穿梭在藝術塔「亮亮雲」中,位在正興街口的「雪人派對」,可以體驗下雪場景並和燈光投射出的雪人共舞。
位在沙卡里巴廣場的「禮物列車」,民眾可以和街道美術館聖誕限定版的3D彩繪列車互動;位在友愛街口的「天使報佳音」,由「報佳音天使裝置」及「雪花燈箱」形成另一種聖誕氛圍。這些主題到明年1月13號止,每天傍晚5點30分到深夜11點都會有聲光互動效果,激發民眾對街道美術館的想像和體驗。
平安夜前的週末12月22號到23號連續兩天下午2點到晚上9點,在中正路到民生路的海安路段,將舉辦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除了「街道美術館」中軸帶上的表演,超過50攤以上的特色手作攤位和咖啡甜點小攤車,還有耶誕樹造型的螢光小紙帽發送及聖誕老人搭乘復古機車發送糖果等活動,詳情可上活動粉絲專業查詢。
   
張貼日期: 12/13/2018 4: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