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連續五年推動民眾行動上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連續五年推動民眾行動上網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103年起,台南市政府為了增加民眾數位學習機會,縮短數位落差,促各區的均衡發展,連續五年推動民眾行動上網計畫,總參訓人數達到1萬6千多人。
智慧發展中心表示,今年針對中高年齡40歲以上或新住民等招生150班3000人次以上的遠距資訊課程,搭配行動化設備,開辦智慧型手機應用班、用手機旅遊應用班、用手機訂房與掛號與購票應用班、網路商務應用班、健康小站班、新農人班等課程,非常受到民眾的歡迎,報名相當踴躍,超過預定招生人數,共有3011人參加,成果豐碩。受訓學員中,65歲以上的民眾有四成四,佔所有受訓年齡層的最大宗,也有多位80歲以上民眾,更有高齡92歲的民眾參加,可以看見資訊科技服務、行動裝置應用等對於中高年齡民眾生活的需求性以及必要性。

   
張貼日期: 12/13/2018 4: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