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與善化警長有約 意見交流座談 傾聽基層聲音::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與善化警長有約 意見交流座談 傾聽基層聲音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107年度即將接近尾聲,善化警分局許芳毅分局長於歲末年終前,安排時程前往各單位訪視,傾聽基層聲音及意見交流座談,深獲員警讚揚。

善化警分局許芳毅分局長為了解警務同仁在勤(業)務上的需求及狀況,平時除了利用督慰勤時至各分駐(派出)所對同仁寒暄關懷,並於歲末年終前走訪各單位進行22場「意見交流座談」。

許芳毅分局長除了分享過去自身經驗外,也表示:「警察工作挫折難免,但只要設定目標、觀念正確,穿上這身制服後,認真踏實地投入工作,作好本職,期勉同仁謹記從警初衷、勇於任事並以警察團隊為榮,建立自我從警價值」。此外,也感謝同仁在選舉工作期間的辛勞,希望同仁能多抽空陪陪家人及家中長者,首場「意見交流座談」如同話家常般的輕鬆自在,更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
   
張貼日期: 12/13/2018 9: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