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迎新年華醫邀書法名家校園揮毫 外籍生感受過年氣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迎新年華醫邀書法名家校園揮毫 外籍生感受過年氣氛

【記者郭如汝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8日邀請吳英賔等5位書畫名家到校現場揮毫寫春聯和示範寫意國畫,來自印尼、越南和港澳的外籍學生在書畫家的指導下拿起毛筆體驗書寫春聯的樂趣,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通識中心主任王素真也到場參與,並與外籍生一起展示春聯創作,提早呈現農曆新年喜氣洋洋的過節氣氛。

在書法家吳英賔、林木村、林隆旗和國畫家郭金保、王巧雲指導示範下,十多位外籍學生拿著毛筆體驗書寫春聯的樂趣,有人寫豬年好運到、發大財、功課順利等創意春聯,說要貼在宿舍祈求好運。除了「外籍生春聯書寫體驗」活動,華醫藝術中心校園博物館人文藝術展覽系列,新年首檔也推出藝術家藝術創作聯展,為校園增添許多人文藝術氣息。


   
張貼日期: 1/9/2019 1:0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