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府城新年音樂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府城新年音樂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府城新年音樂會」將於1月12號晚上7點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臺灣藝術家交響樂團文化基金會將以超過兩百人的浩大聲勢歡慶新年,與府城鄉親共同迎接2019年的來臨。
  2019府城新年音樂會除了延續去年的安排,邀請國內最知名的獨唱家參與演出,也擴大了參與的合唱團隊。在節目內容的安排上新增以二重唱的方式詮釋經典歌劇選曲及臺灣歌謠,也由合唱團擔當更重的演出份量,歌詠出貝多芬的「歡樂頌」與蕭泰然的「玉山頌」作為代表東西方的經典傳承。
  TASO臺灣藝術家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呂景民指出,這次以交響樂團結合合唱團、獨唱家的表演型式,讓整體演繹極大化,進而發揮交響樂作為音樂藝術推展的引擎功能,也盡到為臺南音樂藝術共榮發展的一份心力,希望能將這個音樂會藉由經年的舉辦,成為府城,甚至到全國年初最耀眼的音樂盛事,讓全臺灣聽見來自府城的聲音。
  演出陣容分別為女高音林孟君、次女高音翁若珮、男高音王典、男低音曾文奕、TASO臺灣藝術家交響樂團、MP Singers混聲合唱團、臺南蜂鳴合唱團、成大教職員混聲合唱團、府都愛樂合唱團、新韻合唱團。
   
張貼日期: 1/9/2019 3: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