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長春素食舉辦「年菜料理輕鬆做,運勢發到擋不住」蔬食料理講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長春素食舉辦「年菜料理輕鬆做,運勢發到擋不住」蔬食料理講座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因應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南長春健康素食於1月12日中華東路門市餐廳舉辦「年菜料理輕鬆做,運勢發到擋不住」蔬食料理廚房講座由中華店經理現場示範教民眾簡單易學的年菜料理。

長春素食張總經理表示辦理講座的用意是希望讓媽媽們能知道如何使用簡單的食材與做法但不偏離長春一直以來在推廣的呷健康概念,輕鬆在家準備一桌年菜,不僅全家人可以吃的健康,能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長春健康素食以健康訴求為原則,堅持嚴選當地食材搭配低油、低鹽、低糖、高纖「三低一高」的理念,每年推出素食外帶年菜於歲末年終之際,望帶給消費者便利,期使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也為了推廣健康素食不定期於店鋪舉辦講座,讓民眾更了解素食也是可以得健康!

   
張貼日期: 1/12/2019 6: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