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新藝獎10位得主已經順利產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新藝獎10位得主已經順利產生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與市府文化局合作的「新藝獎」,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屆,透過媒合年輕藝術創作者和專業畫廊,提供國內新銳藝術家與藝術市場接軌的管道為目標,經過嚴格縝密的評選過程,10位得主已經順利產生,今年入選的藝術家分別是洪譽豪、楊宗嘉、黃彥勳、劉呈祥、徐婷、林弈綺、鄭文豪、李芷筠、徐瑞謙,而簡翊晉和豆宜臻則是雙人組藝術家。
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指出,臺南新藝獎已經做出了品牌高度,是最接地氣的新人藝術獎;也歡迎大家在三月到台南,參加台南藝術博覽會、漁光島藝術節,感受台南的藝術氣息。而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表示,今年台南藝術博覽會是以「古都風華、活力再現」為主題,延續畫廊協會推廣藝術的使命,並結合台南在地已經凝聚的藝術能量,且創新思維,讓今年的台南藝術博覽會更加令人期待。




   
張貼日期: 1/14/2019 3: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